close

「我建議你農曆9月再來看房子...」

依稀聽到的句子?老師掛了電話

 

喔!對耶,鬼月到了

(不過依命盤老師解釋會些許不同)

 

老師常把一句話掛嘴邊

「一命二運三風水...」(後面我沒記)

 

我知道很多人沒看風水有是過得好好的,鬼月也沒再忌諱看房過戶的,不過比起其他老師說的(那些?)

我比較會留心風水,但沒甚麼特別原因,只是因為,本人怕"阿飄",而且有過少許的靈異經驗,所以

多少會注意這主題

 

網路上也有很多在說風水的影響,我隨便找了幾個

http://jchc168.myweb.hinet.net/lucky.htm

影響健康的家居風水佈局

生基與風水~如何影響您

 

上面都有告訴你,風水不好,無健康、沒人緣、招禍害、錢不易,有些還告訴你,會聚陰

在這邊再次說一下,老師看的是陽宅,就是活人住的房子

 

所以基於這點,我想我會買些書來研究一下,然後請老師看一下

 

不過老師說,有些命盤的人可以住不好的風水或是凶宅,會有幫助(只是我想應該少)

其餘老師沒跟我透露太多,只跟我說要選空氣流通的地方住,所以死巷子別選,不過

有人曾經跟我說過我會住離廟宇近的地方(是說我之後會賺很多錢嗎?),但老師又曾經

跟我說過依我的田宅宮,我會碰到很吵的鄰居(應該是壞鄰居)

 

我上網有查了一下,田宅宮除了代表居住環境與房地產,也看家庭關係(早期)、理財狀況(

中期)、子女是否盡孝(晚期),還可看工作環境等

 

不過我想房價現在這麼高,有沒有就要等未來去證實了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風水 田宅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福堂星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