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好,請問林老師在嗎?那紅色本子我有點事想請教....」

好險現在有錄音設備的發明,要不然這種電話每天都會接到

因為老師的字實在太龍-飛-鳳-舞-了,雖然不是醜(在此一定要特別強調)

但是草書的味道實在太重了,以至於我有時看也看''無''

「老師,字寫得漂不漂亮紫微斗數可以看出來嗎?」

「當然可以,你主星在XX星,所以字寫得醜」(好,這我認了)

「通常來說,主星在文昌文曲、紫微的字都很漂亮.....」(依然沒有全講)

「所以你弟弟的字才會漂亮」(我明明覺得那也很草)

然後老師又巴拉巴拉把話題帶到其它...ㄜ...我不想聽的話題上

我帶上了門

果真紫微斗數可以看很多東西,不過如老師有說過,很多都是要跟師父學才知道的...書上是找不到的.......

 

 

近來有位先生打來預約,以為我們晚上都沒有看,在此跟各位說明,老師看紫微斗數的時段是早中晚這三個時段都有

打電話只要不要太晚(比如晚上11點),或太早(比如早上7點半),都可以來電預約,當然來電請教問題也是可以的

 

 

那我們下次見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紫微斗數 寫字 主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福堂星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